不支持Flash

泳坛飞鱼连破世界纪录 高科技泳衣成贝尔纳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58  新民晚报

  

泳坛飞鱼连破世界纪录高科技泳衣成贝尔纳秘密武器

  贝尔纳打破纪录后兴奋不已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法国选手贝尔纳连破男子100米和5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法国游泳协会技术主管福凯昨日悄悄透露其成功背后内幕——原来,贝尔纳的新款泳衣助其在水中更无障碍地劈波斩浪,高科技成法国飞雷的秘密武器。

  据介绍,贝尔纳此次是穿着有争议的新泳衣参加欧锦赛的。这款覆盖全身的新泳衣内部包含排水结构,可以增加运动员的浮力。在贝尔纳之前,澳大利亚的沙利文、美国的库格林等人在新泳衣的“帮助”下都游出过好成绩。

  北京奥运尚未开战之际,在近5周时间内泳池里已经先后产生了11个新的世界纪录,这些事实上都与运动员身上的新型泳衣离不开关系。这款泳衣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身粘合接缝、超声波缝合的泳衣,比2004年发布的鲨鱼皮第二代快10%,比2007年4月发布的鲨鱼皮第三代快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