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大学生女排联赛 交大不敌南京农业大学获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晚七点整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女子排球第五名争夺赛在北京交通大学室内体育馆拉开帷幕。对战双方是北京交通大学女子排球队与南京农业大学女子排球队。经过四局激烈鏖战,最终北京交通大学女子排球队不敌南京农业大学女子排球队,以1比3惜败,获得本届CUVA第六名。

  本场比赛的第一裁判和第二裁判分别由张欣和王峰担任,马志华为技术顾问。北京交通大学各个学院的学生都来观赛,为本校女排摇旗呐喊。作为北京交通大学女子排球队(以下简称北京交大女排)的对手,南京农业大学女子排球队(以下简称南京农大女排)曾获得2004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亚军。

  第一局比赛比分就咬得很紧,使得全场一开赛就充斥着紧张的气氛。不过北京交大女排仍以25比22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伊始,南京农大女排一路领先,曾一度将比分拉大到7分之差。北京交大女排不甘示弱,在技术暂停之后调整状态,一分一分的追上对手,最终以四分之差25比21未能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场上气氛更加紧张,北京交大女排发动强攻,但由于失误,例如发球失误过多,使南京农大女排有机可乘,双方比分差距一直在2到3分。北京交大女排始终未能赶超,最终以两分之差未能拿下本局。

  第四局对于已失两局的北京交大女排是至关重要的一局。北京交大女排继续发动猛攻,一路领先至第一个技术暂停。后被南京农大追上,双方交错上升。直至第二次技术暂停,北京交大女排仍然领先,16:15。随后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比分一直持平,直至25比25。此时场上观众已经按捺不住,纷纷起立为北京交大女排呐喊打气,加油声此起彼伏。但最终,北京交大女排未能挽回败局来个惊天大逆转,以25比27惜败。

  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历时6个月、历经南北区赛、主客场两个阶段的激烈比赛终在北京交通大学落下帷幕。北京交通大学女子排球队获得第六名,南京农业大学女子排球队获得第五名。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佴为第五名南京农业大学女子排球队颁奖,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席朱万金为北京交通大学女子排球队颁发第六名奖杯和证书。经联赛组委会评选,南京农业大学女子排球队主教练林军和北京交通大学女子排球队主教练刘娣为本届联赛“优秀教练员”,联赛推广商中体联合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民颁发荣誉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