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即日起至残奥会结束 警方严厉打击倒卖奥运门票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从即日起至残奥会结束,北京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打击倒卖大型活动门票违法活动。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了解到,此次统一行动的打击重点是,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赛事举办场馆周边非法倒卖门票活动;“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期间赛事举办场馆周边非法倒卖比赛门票活动;文艺演出、体育赛事等大型活动举办期间场馆周边非法倒卖门票活动;利用互联网非法倒卖奥运门票和其他大型活动门票活动。

  据介绍,自2007年以来,全市已查获倒卖演唱会、展览展销门票、电影票等有价票证违法人员700名,依法刑事拘留41名、治安拘留511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