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羽抵达泉州集训 香港体能教练助老将恢复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晚,中国羽毛球队一行60人抵达泉州,开始了国羽晋江基地为期45天的封闭集训。

  零点过后,国羽队员乘坐的从北京飞来的班机才抵达晋江机场,这让现场等候多时的20多名记者兴奋不已。鲍春来第一个走进机场行李房,陈金、谢杏芳、张宁、林丹等陆续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惟独不见总教练李永波。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李永波正在秦皇岛观看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将乘坐下一班飞机到晋江。

  福建籍国手林丹最后一个走出机场,立即被记者团团围住,但面对提问他始终一言不发,只是微笑着从人群中走过,而其他队员也是一致保持缄口。

  据悉,国家队此次为期45天的封闭集训将召集所有一、二、三线教练员一起进行研讨,主要就是解决21分制下如何调整训练方法。此外,还将在体能上做足保障,中国香港的著名体能康复师陈方灿等5名专家也将进队,帮助张宁等老队员恢复体能。

  中国羽毛球队昨日稍作休整,今天开始正式集训。 (林丹中文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