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籍选手朝青龙称雄日本相扑赛 夺得复出后首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26  北京日报

  本报东京23日电(记者黄颖)今天,日本大相扑春季赛事在大阪继续进行,来自蒙古的横纲朝青龙击败对手,夺得他去年遭禁赛复出后的首个冠军。

  在去年的日本大相扑名古屋赛事结束后,朝青龙曾推掉夏季巡回赛返回蒙古养伤,但被发现在老家养伤期间参加足球比赛,因而被日本相扑协会科以停止两场赛事的处罚。在朝青龙停赛期间,另一来自蒙古的横纲白鹏连续夺得两项赛事的胜利。朝青龙在今年1月复出后,因在最后的决赛中负于白鹏而成就了后者的三连霸。

  今天的决赛同样在朝青龙和白鹏之间展开,结果朝青龙成功“复仇”,以13胜2败的成绩第22次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