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敏霞对能否参加奥运“没底” 现阶段首要防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祁巨昆)昨天,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在合肥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郭晶晶/吴敏霞毫无悬念地以348.00分摘金。

  女子双人3米板是郭晶晶/吴敏霞本次比赛唯一的参赛项目。由于该项目的其他参赛选手实力明显不及她们,二人从第一跳开始就一路领先,整个夺冠过程异常轻松。

  “其实我们的胜利不是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容易,对手都很强大,我们也是经过了刻苦努力才得到的。”郭晶晶表示,在北京奥运会前,自己和吴敏霞在双人项目上不会增加难度,训练以增强默契程度为主。

  在本次比赛结束后,中国跳水队的奥运参赛名单就将出炉。虽然实力超群,但吴敏霞对于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还是心里没底。“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能确定能否参加奥运会。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防伤防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