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水球赛中国男队获亚军 奥运力争第10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笑笑)“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中国男队在最后一战中7比12不敌澳大利亚队获亚军。尽管如此,中国队主帅王敏辉仍对弟子们的表现感到满意,称“进步”是参赛的最大收获。

  本次比赛共有男、女各4支队伍参加,但男子组只有世界排名第10的澳大利亚一支外国队。中国队昨天在惟一一场“外战”中表现得可圈可点,最终有4名队员入选了全部比赛后评出的男子7人全明星阵容。王敏辉表示,中国队的技战术水平相比世界强队仍较落后,但通过比赛已可以明显看到队伍的进步。“这种进步和进步带来的喜悦是我们参赛的最大收获,说明我们几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中国男子水球队曾在洛杉矶奥运会上取得第9名。多哈亚运会,16年未染指亚运冠军的中国队一举夺魁。在日前进行的北京奥运会水球项目抽签仪式上,中国男队被抽入“死亡之组”,小组对手包括2007年世锦赛冠军克罗地亚队、2007年世界水球联赛冠军塞尔维亚队等劲旅。王敏辉表示,奥运会与谁交手都是硬仗,中国队不会因签运不佳而泄气。“尽管与世界一流队伍还有差距,我们仍会向奥运会第10名的目标坚定不移地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