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体中心尚缺塞尔维亚、黑山和波斯3个小语种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1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然 刘爽)记者在“好运北京”中国水球公开赛期间了解到,奥体中心场馆群目前尚缺塞尔维亚、黑山及波斯3种语言的志愿者。目前,场馆语言服务部正准备多种方案以应对奥运会赛时的语言需要。

  北京奥运会期间,水球、现代五项等奥运项目将在奥体中心场馆群进行。奥体中心场馆群的语言服务经理杜美红告诉记者。奥体中心场馆群共有101名语言志愿者,能够提供15个语种的志愿服务,但塞尔维亚、黑山及波斯3种语言尚没有一名志愿者。最好在比赛期间,三种语言各有2名语言志愿者。此外,呼叫“多语言服务总机”、发放语言服务宣传卡片等方法也有助于解决语言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