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球测试赛外国观众热购特许商品 毛巾徽章最好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1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然)2008年“好运北京”中国水球公开赛昨日结束,比赛期间有不少外国观众在场馆内购买奥运特许商品。

  水球运动在欧美国家极为普及和流行,此次水球公开赛邀请到了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世界顶级女子水球队伍,因此水球公开赛连续6日,吸引了大批外国观众。散场时常能看到外国观众在场馆出入口处的奥运特许商品柜台前挑选纪念品。“印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徽的帽子、文化衫,是外国人最喜欢的纪念品”。奥运特许商品售卖专柜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纪念邮票,外国观众也都十分感兴趣。”中国邮政售卖柜台的工作人员说。另据场馆市场开发部的工作人员介绍,毛巾和徽章是销售最好的两类商品,中外观众都表现出购买热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