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城车友挂上五彩微笑圈 奥运期间将提供志愿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1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顾静) 初春的北京阳光明媚,一派生机勃勃。昨天下午,来自首都的一百余名车友代表齐聚北京外国专家大厦,共同欢庆北京车友会的成立,并举行北京车友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大会同时推出了“微笑圈”车友版。

  产生车友会首届领导机构

  大会对北京车友会筹建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审议并通过了《北京车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北京车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由骨干车友李云威任会长,王宏生、嵇东方等6人任副会长,团市委社区部部长祁治国任秘书长。

  会上,新当选的会长李云威代表北京车友会表达了支持北京奥运、参与志愿服务的热切愿望。

  五色丝带构成“微笑圈”车友版

  此次大会推出的“微笑圈”车友版是一种面向车友志愿者发放的五色丝带,它由奥运五环颜色组成(其中红色代表乐于助人,黄色代表文明礼仪,黑色代表诚实守信,蓝色代表学习进取,绿色代表保护环境),上面统一印有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标志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标志,以及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主题口号“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可系在汽车反光镜上使用。使用奥运志愿“微笑圈”车友版的车主将承诺践行它所承载的和谐理念,支持和参与奥运志愿者工作,为微笑北京祝福,为志愿奥运喝彩。

  车友将在奥运期间提供志愿服务

  李云威会长承诺,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广大车友会会员将系上“微笑圈”车友版,走向各大奥运场馆周边乃至京城大街小巷,以此为标识,为奥运会志愿者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李会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车友会将围绕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契机,在车友群体中宣传“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理念,提倡绿色出行方式,引导广大车友树立环保节能意识;积极组织广大车友参与奥运志愿服务,弘扬乐于助人精神;结合“排队日”等公益活动,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并研究设计出规范的汽车“灯语”,在车友中宣传推广,使车友在汽车行进中通过灯语进行沟通和交流,增进理解,减少摩擦,改善首都交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