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山地车冠军赛第一站举行 江苏队包揽女子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22日,2008年全国山地车冠军赛第一站在大理古城举行。在女子组的争夺中,江苏队显示了极大的团队优势,毫无悬念地包揽了前三名。男队的冠军则属于云南选手蒋雪李。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12个省市的80名运动员参赛,水平很高。江苏女队自2005年十运会以来,一直在山地车项目上占据着霸主地位,本站比赛也不例外,任成远、王静静、刘颖三人一马当先,分别收获了前三名。男子组的银牌和铜牌分别归属于甘肃的王祯和安徽选手姬建华。

  本站比赛除专业组外,首次设置了业余组,有近百名山地车爱好者参与其中,能和专业选手在同一赛道上比赛,选手们显得格外兴奋,比赛也争夺得非常激烈。最终男子的组冠军被广州的唐志强夺得,女子组的冠军是来自云南昭通赵红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