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排球选手仅有一例检测阳性 排球项目非常干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日前在瑞士洛桑召开的国际排联大会传出消息,排球项目在2007年的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率的比率仅为0.36%,可以说是世界最“干净”的体育项目之一。

  大会的相关报告指出,在2007年世界锦标赛中,共对男选手进行了39次兴奋剂检测,对女选手进行了31次检测,以及在摩洛哥举行的世界青年男排锦标赛、在泰国举行的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在墨西哥举行的世界少年男排锦标赛检测中均未发现兴奋剂问题。

  2007年,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对排球和沙排队员共进行了56例赛外检测,其中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共抽样检测146例,仅有1例的检测结果呈阳性,但这并不是选手本身的过错或者疏忽,因此没有受到处罚。而排球项目的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的比率仅为0.36%,这使排球项目成为兴奋剂检测呈阳性比率最低的运动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