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林泉:任驻希腊大使很幸运 这是一生只一次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56  东方体育日报

  关于第一个接过北京奥运火炬的中国人究竟会是谁,外界一度讨论颇多,不过随着罗雪娟的水落石出,罗林泉大使便也“退居二线”。罗林泉将从邓亚萍手中接过火炬,出任第五棒火炬手,成为第一个参与奥运火炬传递的中国大使。

  22日,罗林泉已随圣火采集代表团抵达奥林匹亚,他表示:“我觉得此时此刻出任驻希腊大使是很幸运的事情,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除此之外,当天还有赞助商提名的两个中国火炬手亮相,一位是刘长春之子刘鸿亮,另一位是著名艺人王力宏。1932年,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孤身一人前往洛杉矶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时隔70多年,其子、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鸿亮将走在圣火传递的路上。为了这火炬传递的200米,76岁高龄的刘鸿亮每天在家散步时加快速度,并且举着手来回要走2000米。今天这200米,刘鸿亮不会跑,而是会把它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