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天三破自由泳世界纪录 法国选手贝纳德状态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随 着奥运的临近,各路游泳好手也渐渐露出峥嵘。在连续打破两次打破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后,法国“肌肉男”阿兰-贝纳德在欧锦赛5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再现神奇,打破了伊蒙-苏利文保持了仅仅一个月的世界纪录。这也是他三天以来的第三项世界纪录。

  在此前两天的比赛中,这位24岁的泳将在100米自由泳中连破两次世界纪录。其中,在周六的100米决赛中,他游出了47.50秒的新世界纪录成绩。在周日的比赛中,他再接再厉,把在自由泳项目上的优势继续扩大,游出了21.50秒的优异成绩,打破了澳大利亚人伊蒙-苏利文上个月才创造的世界纪录。此前的纪录为泳坛传奇人物波波夫于2000年6月16日创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