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榔头率美登陆杭州引发激情 老女排队员将献身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5:24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带领美国女排回国的前中国女排队员,“铁榔头”郎平将于本月27日中午登陆杭城,并在28日的晚间七点半,在体育场路上的杭州市体育馆与浙江女排进行友谊赛。昨日,记者从比赛承办方杭州市体育馆方面了解到,这场比赛的门票将从明日开始正式对外发售。

  “千张球票在比赛开始的前3天就已经销售一空,回到家乡的郎平每到一处都会遇到热情球迷的‘围追堵截’,郎平的到来让天津市体育中心的上座率赶上了当年周华健演唱会的大场面……”在此次系列赛的第一站天津,当地的记者惊叹“铁榔头”魅力丝毫不减当年,“朗平在天津的几天来,整个城市仿佛进入了排球的节奏。”

  为让更多想重温中国女排光辉岁月的杭州观众能近距离接触郎平,本次比赛门票的发售价格并不高。杭州体育馆孙馆长介绍,票价定在80元、50元和30元三个档次,目前,总共3500张门票的购买方式已确定两种:通过订票电话(0571-85163449)进行预订;明日开始起到杭州市体育馆的东门售票点现场购买门票(每日的售票时间从早上九点开始)。由于郎平来杭州实属难得,而为了让整个比赛过程变得更为丰富,承办方还在比赛前安排了歌手文艺演出、排球宝贝热舞和15分钟左右的杭州球迷与郎平的互动节目,这样的票价显得非常实惠。

  郎平在本周四莅临杭州的当天,杭州方面会组织郎平和美国队队员前往灵隐寺和西湖游玩,当天晚上,郎平的老队友:杭州籍老女排队员陈招娣也将赶回杭州,与郎平叙旧,相信这次杭州之行,会给郎平和美国队员们留下一个十分美好的印象。

  此次随郎平回国的美国女排阵容中多以年轻球员为主,在日前美国女排与天津队的两场友谊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国内女排联赛霸主天津队分别以3:0和3:2取得两胜,照这样的成绩估算,美国女排与联赛强队浙江女排的实力应该非常接近,28日晚间的这场比赛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浙江队主教练徐建德表示,许多浙江队球员都没有跟国外选手交手过,这几天显得比较紧张,“尽管是场友谊赛,但我们都很重视这次比赛,争取打出好成绩,毕竟锻炼的机会非常难得。”徐建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