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特神秘礼物重温夺冠感觉 感慨这个赛季真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郑淇)20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今日正式开杆。昨天下午,组委会在水立方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卫冕冠军多特收到“神秘礼物”。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中,组委会为卫冕冠军准备了小礼品,多特正打算起身伸手接物时,多特身后的大屏幕开始播放他在去年中国赛中精彩表现的视频短片,原来这才是所谓的“神秘礼物”。

  多特和现场所有斯诺克高手一起看完了将近5分钟长短的片子,短片最后一幕停留在多特举起上届比赛奖杯,想知道多特从屏幕上看到自己作何感受?“我在想这个家伙干得真不错。”多特指着屏幕中的自己笑道,“要是让我和他比赛,我会感觉很有压力的。”

  多特在2007年中国赛一举夺魁,其中包括战胜希金斯和奥沙利文这样的劲敌,但是在过去13场斯诺克职业巡回赛赛事中,多特每战皆北,“这个赛季真可怕,我始终找不到自己的手感,可能为身边一些人际关系所牵绊。”多特表示岳父在2006年12月过世,给他带来很大影响,目前多特临时世界排名已跌至11位,“我来北京不仅想要卫冕,更期待在这片福地寻找重新振作的力量,我不希望当返回谢菲尔德时,仍旧一无所获。”

  “具体要怎么做?就像去年一样,一局一局打,一轮一轮闯过去。”当组委会表示还会给2008年赛事冠军制作短片时,多特抢着说,“那一定还是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