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变身教练亮相水立方 神奇小子期待打破冠军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日开杆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今日上午,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拉开战幕。赛前,丁俊晖先“变身”教练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指导青少年斯诺克球手如何打球,并回答了他们提出的疑问。

  结束轻松的一天,小丁将全部心思放在今日开赛的中国公开赛上。小丁要在这次比赛有所作为的想法显而易见,3月初他便提前回国备战,这种情况以往并不多。其实不难理解小丁为何特别看重今年的中国公开赛,3年前,不满18岁的小丁在这项赛事上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不过,自从2006年8月在北爱尔兰杯夺冠之后,这位“神奇小子”陷入了长达19个月的世界排名赛冠军荒,今年的中国公开赛自然被视为小丁告别无冠时间的最好机会。

  不过,小丁对谈及比赛目标倒是显得很低调,他表示这次比赛集中了全部的高手,像亨德利、奥沙利文等人都是非常难以战胜的高手,这次有主场之利但压力也不小,他只能说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