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公开赛丁俊晖首轮迎战佩里 认为压力来自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刘宁 黄杰)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24日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帷幕,世界名将亨德利、卫冕冠军多特等世界名将都将悉数登场。

  “中国神童”丁俊晖将在25日首轮比赛中迎接佩里的挑战。在两人此前的四次交手中,丁俊晖3胜1负,占有优势。对于比赛,丁俊晖说:“我希望自己能恢复状态。至于压力,更多还是来自对手吧,我不会去想主场作战什么的。”

  按照赛程,持有外卡的8名中国选手24日将参加外卡轮的比赛,李远、于德路、曹新龙、阿不拉江、李行、张安达、杨擎天和金龙也将亮相。其中,李远挑战的对手是香港名将傅家俊,这也成为当天最受关注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