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德利为丁俊晖支招:要成功先要学会接受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刘宁 黄杰)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24日即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帷幕,前来参赛的世界名将亨德利2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为“中国神童”丁俊晖支招,称其应该坚信自己,要成功首先要学会接受失败。

  自2006年8月在北爱尔兰夺冠后,丁俊晖就陷入了长达近20个月的世界排名赛“冠军荒”。对此,亨德利认为长时间没能获得冠军对于世界高手来说并不稀奇,“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有三年多时间没有获得过一个冠军。没关系,只要你学会坚持,学会接受失败的教训,就能够走出来。”

  亨德利认为,丁俊晖现在最需要的是自信心。他说:“丁还很年轻,当然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他进入职业赛就有了良好的开端。他要相信自己,从失利中吸取经验,他一定能成为一名非常好的球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