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津女排教学赛天津队再胜 郎平调兵遣将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2:50  北京晚报

  本报天津专电昨天是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二队在天津的最后一天,两队的第二场较量中,天津队以3比2获胜,结束了两场教学比赛。

  昨天的比赛开始后,美国队兴头很足,虽然出现一些失误,但是一传和进攻都比前一场好,天津队在拦防上也感觉比前一场吃力得多。美国队以25比23拿下首局。接下来,身高近2米的主攻手4号克兰曼替下小个子主攻普莱西,美国队战术球成功率极高,以25比21再胜一局。第三局开始后,天津队恢复了精神,加强了一传和拦防,以25比16扳回一局。第四局,小将李莹替下老将王莉,她虽然身高不高,但进攻敢于下手,她和殷娜的平拉开球给美国队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天津队以25比21再胜一局。决胜局,美国队再度换上普莱西加强一传,但是效果不明显,天津队乘胜追击以15比9拿下决胜局。

  至此,天津队在两场与美国二队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美国队访华首站的比赛也就此结束。她们将在今天中午飞往长沙,再转战益阳,与八一队进行第二站的访问比赛。(李睿)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