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口岸系统试运行 奥运期间旅客可在飞机上边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9: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郝涛)北京奥运会期间,国际奥组委官员、运动员、各国元首入境时,可以不用候检,北京边防检查总站的民警可以带着移动的口岸系统直接到飞机上办理入境手续。昨天,北京边防总站站长满聚友表示,北京边防总站的移动口岸系统已正式建成,目前正处在试运行阶段。

  满聚友说,鉴于奥运期间各国运动员代表团将大批集中出入境,极易造成候检时间过长的问题。这套系统建设成功后,边检民警根据需要可以移动办公,不但能提高口岸工作效率,而且能更好地为奥运出入境人员提供服务。

  北京奥运会期间,入境的除了国际奥委会的官员、运动员外,还将会有90多个国家的元首和不少奥运企业赞助商的老总,这些人很可能乘坐私人专机入境,为了方便快捷地办理入境手续,北京边防总站的移动口岸可以直接到飞机上办理。即使接待一架专机的旅客,边检手续也可以在很短时间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