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义夫亲自相邀杨凌重回射击队 邢傲伟悄悄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4: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义夫亲自相邀杨凌重回射击队邢傲伟悄悄结婚
杨凌
王义夫亲自相邀杨凌重回射击队邢傲伟悄悄结婚
邢傲伟

  ■ 撰文/摄影:特派记者 白志标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即将在希腊点燃之际,一项大型的奥运精神宣传活动“李宁2008中国之旅”今天晚上在北京正式启动。在今天的活动现场,两位奥运冠军杨凌和邢傲伟在启动“李宁英雄大篷车”的同时,也向记者透露了两人的后奥运生活,其中包括一些两人首次向外界透露的内幕。

  王义夫亲自相邀

  杨凌重回射击队

  做代言人、打高尔夫球、参加各种活动,杨凌将自己的后奥运生活安排得满满当当。“我现在就是感觉时间不够,不然可以好好去锻炼锻炼身体。”杨凌确实有些“发福”了,运动衣似乎快包不住主人的身体了。

  和杨凌的聊天从他第2次成为奥运火炬手说起。“我真的很荣幸,算上这次,我已经是第4次成为火炬手了,亚运会、大运会和两次奥运会。”对于自己传递火炬所要跑的路段,杨凌表示自己还没有得到通知。

  杨凌此前曾多次表示,虽然自己无缘奥运会,但会以自己的方式为中国体育健儿助威。出乎记者意料的是,今天再次谈及他用什么方式为中国体育助威时,杨凌透露了一个秘密。“我将重新回到中国射击队,和队员们共同去迎接奥运会。”难道他要重操旧业,可射击的移动靶项目已经不是奥运会项目了啊?面对记者的疑惑,杨凌表示:“是王义夫总教练要召我重回队里的,当然不是让我继续当队员,关于我的工作内容暂时还没有具体安排,很可能是从事面对媒体的工作。”据杨凌介绍,王义夫还给李对红打了电话希望她重回队里。

  邢傲伟悄悄结婚

  坦言家庭最重要

  邢傲伟今天身着一件鲜红的运动上衣,但不是传统的运动服,配上一条时尚牛仔裤,加上其俊朗的外形,人们很难将他与运动场边指导小体操队员训练的邢教练联系在一起。“其实不管是什么项目,我们都可以像羽毛球那样,做一些娱乐性的包装。”邢傲伟用这样的话来说明自己的时尚装扮。

  邢傲伟如今是中国体操队二线队的教练,他强调这也是自己的梦想,“当一个好教练是我众多梦想中的一个”。至于是否如同李宁、李小双等人去从商,邢傲伟很明确地表示:“肯定有人对经商很感兴趣,但我对它不感兴趣。”与其他大男孩一样,邢傲伟毫不隐瞒自己对于足球的喜爱,除了足球外,邢傲伟还很喜欢车,尤其是越野车。“杨凌哥一直说要带我领略一下坐在越野车上的不同感觉,但他至今没有兑现诺言。”

  曾经有媒体报道,邢傲伟说自己如果带不出一个世界冠军就不会结婚。对于这样的说法,他笑着否定:“这是没有的事,实际上我一直认为人生三件事,那就是事业、家庭和孩子,我现在只差最后一件事了。”就是这句话透露了邢傲伟已经结婚的信息,但记者发现他并没有戴结婚戒指。“我是今年结婚的,不过没有办婚礼,就是领证了,不过和奥运年没有任何关联。”对于队友们送什么礼物的询问,邢傲伟表示:“因为没有办婚礼,所以杨威他们都没有给我送结婚礼物呢。”有消息说,杨威要在北京奥运会后结婚,作为队友的邢傲伟是否要和杨威一起举办婚礼呢?“我还没有想呢,到时再看了。”邢傲伟说。

  对于结婚的感觉,邢傲伟很认真地表示,“婚姻给人一种责任心,什么都不重要,家庭最重要。”由于妻子是空姐,因此邢傲伟告诉记者,他现在依然如同单身时一般,“大部分时间住在队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