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15岁小将西博姆打破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22:02  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3月22日电 澳大利亚选手西博姆22日在澳大利亚北京奥运会选拔赛中以27秒95打破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

  据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AAP)报道,13天前,美国选手迈克格雷刚刚以28秒00的成绩刷新了中国选手杨礼在2007年世界军人运动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而15岁的西博姆仅仅让迈克格雷的纪录保持了不到两个星期,她将原来的纪录提高了0·05秒。

  赛后,西博姆说:“今年我的目标就是要打破世界纪录,我知道,只要游进28秒,我就能做到。”

  这也是当天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第二次打破世界纪录,在此之前,19岁的斯·莱斯以4分31秒46的成绩打破了女子4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