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赛张怡宁完胜郭焱 连续两站巡回赛女单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进入尾声,在女单决赛中,张怡宁以4-0完胜同伴郭焱,继科威特站后,再度女单封后。

  郭焱仅在06年世界杯上战胜张怡宁而获得个人首个世界冠军,其余大小比赛均无功而返,今天郭焱能否梅开二度,是赛前最大的看点。

  比赛开始后,张怡宁开局不错,以4-1领先,郭焱在比分落后时打的较为急躁,分差越拉越大,张怡宁以11-5拿下首局。

  第二局郭焱在前五分始终以一分之差压住张怡宁,打到5-4时,郭焱抢攻得手,张怡宁不甘示弱,奋力把比分打成8-7,而后她又趁郭焱稍稍走神之机,以11-8再胜一局。

  第三局张怡宁不依不饶,继续向郭焱施压,郭焱毛躁的老毛病复发,比分很快变成4-0,郭焱自乱阵脚,连连失分,当比分打到0-9时郭焱才得到第一分,张怡宁以11-5又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张怡宁开局又以4-0领先,郭焱似乎无心恋战,看不出有想反盘的打算,张怡宁见对手很随意,也放缓了前进脚步,郭焱趁机打出一个4-0的小高潮,把比分打成9-9,张怡宁再度上紧“发条”,连得两分,以11-9胜出。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