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今天我们打得不错 王宝泉:队伍得到了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3:40  北京晚报

  昨天比赛结束后,郎平一直在与助理教练谈论比赛得失。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郎平和王宝泉都表示,自己的队伍得到了锻炼。

  赛后,郎平表示:“今天我们打得不错。虽然输了,但是考虑到刚来到中国,时差没倒过来,环境也不适应等因素,所以说今天打得还是不错的。技术方面我们要比天津队粗糙一些,这也是我们提高的好机会。”

  王宝泉也高兴地谈了天津队的表现。他认为:“从比赛来看,队伍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失误偏多。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大馆打,也是第一次与美国队打,大家的表现还可以,殷娜的表现更好一些,队伍也借这个机会得到了锻炼。”接着,他也分析说:“我们仍然有两个环节比较薄弱,一个是发球不好,没有跳发球,都是发上手球,没什么威胁,一传到位后,打战术球,就比较吃力了。再有一个就是自身失误太多。”赢了球的王宝泉心情不错,他觉得天津队主要赢在速度上,年轻小将也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作风。同时,王宝泉表示,第二场天津队也许会派上更多年轻小将锻炼一下。 李睿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