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再战性别大战 陈忠和冀望检验集训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2:05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正在漳州进行第二阶段封闭集训的中国女排日前公布了近期的比赛计划。按照计划,本月底中国女排将开赴广东,与当地的男排队伍进行多场“性别大战”。谈到即将开始的“性别大战”,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比赛进一步检验球队的集训效果。

  在结束与古巴队的七场对抗赛后,中国女排回到漳州,开始了为期二十多天的封闭集训。据了解,在广东期间中国女排将进行6场“性别大战”,具体赛程为:3月28日和29日,在台山与台山男排进行两场比赛;30日在开平与开平男排进行一场比赛;31日奔赴江门,与江门男排进行一场较量;4月1日在广州,与华南理工大学男排过招;4月2日在花都体育馆迎战广东男排。

  结束“性别大战”后,中国女排将移师郴州,在那里开始新一期的封闭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