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特不愿重蹈覆辙威尔高桥信心足 男单虎将谁能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在瑞典哥德堡的斯堪的纳维亚体育馆进行的2008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开始了第四天的比赛。在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加拿大选手布特发挥完美以82.10分技压群雄排名首位。美国名将威尔以80.79分暂列第二。夺标大热门日本选手高桥大辅以80.40分列第三。欧锦赛冠军捷克选手维尔内尔、本赛季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瑞士选手兰比尔,以及卫冕冠军法国名将茹贝尔分列第四至第六。中国老将李成江发挥一般,仅以53.99分排名第23位,勉强进入自由滑决赛。

  赛后都灵冬奥会铜牌得主布特认为自己在这里比赛感觉很舒服,就像不会犯错一样。去年他因为背伤缺席了很多比赛,如今他正期待着能找回自己昔日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世锦赛上布特也是短节目发挥出色,但是却在自由滑中大失水准,仅获得第六名。今年他并不希望重蹈覆辙,他希望在自由滑的比赛中自己更有信心。

  从男单短节目的争夺来看,自由滑的比赛将会十分激烈,目前短节目前五名的分差都很小,谁都有希望问鼎最后的冠军。本赛季几乎所向披靡的夺冠热门高桥大辅短节目之后排在第三,他也承认自己感到了很大的压力,在比赛中十分紧张,以至于错过了一个阿克塞尔跳。他表示自己渴望在自由滑中奉献出一套更完美更精彩的演出。

  在美国名将莱萨切克缺席后,威尔成为了美国人夺冠的希望,他在短节目之后排在第2名,面对自由滑比赛,威尔信心十足地表示:“我感觉不错,我相信在本赛季我能完成好每件事。”此外有希望争夺男单冠军的还有欧锦赛冠军维尔内尔,卫冕冠军法国人茹贝尔以及两届世锦赛金牌得主旋转之王兰比尔。

  自由滑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举行,届时将决出男子单人滑金牌,这也是本届花样滑冰世锦赛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