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疯狂高呼"郎平我爱你" 铁榔头无奈逃离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24  每日新报

  经过这几天媒体的狂轰滥炸,郎平带队回家的消息引起了津门球迷的广泛关注。昨晚郎平首度公开亮相,体育中心的上座率居然达到了9成,所有人的目标只有一个——郎平。

  从郎平率队进入场地开始,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就不断响起“郎平加油”“郎平好样的”的呐喊声,有的铁杆球迷居然还高喊“郎平我爱你”,引来全场一片掌声。全场观众也很清楚这场较量的友谊赛性质,比赛开始后给美国队加油的声势并不比主队差多少。而郎平每次从教练席上起身到场边布置战术,看台上的闪光灯就顿时闪个不停。

  球迷们追逐郎平的高潮在赛后到来。在内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时,球迷们就开始逐步冲破保安防线,试图到场内近距离接触郎平。由于球迷越聚越多,为了保证郎平和王宝泉的安全,发布会只进行了不到一半就被迫中止,郎平和王宝泉在多名警察的护送下从特殊通道离场。但这还不算完,疯狂的球迷干脆又跑到贵宾出口等待“铁榔头”。为了不“暴露”行踪,组织者甚至考虑要将二人休息房间的窗帘拉上。又过了大约20分钟,警察终于将等在贵宾出口的球迷疏散大半,郎平和王宝泉这才快步“逃离”了赛场。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本组摄影

  新报记者 李锦河 崔跃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