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帅郎平场边运筹帷幄 美国虽落败仍显实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24  每日新报

  

  昨晚比赛之后,郎平又赶到必胜客乐宾店亲手为队员做起了比萨。新报讯“铁榔头”率领的美国女排访华首战昨晚在天津体育中心上演,最终技高一筹的天津队直落三局击败美国队。今天下午,两队将移师武清体育馆进行第二场较量。

  昨天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殷娜、王莉,副攻杨亚男、霍晶,二传于静,接应二传李珊和自由人王茜。美国队则派出了主攻福赛特、普里赛,副攻埃金拉德沃、斯塔斯,接应休吉斯,二传迈克基尼斯和自由人戴维斯应战。其中只有戴维斯参加过去年底的世界杯,其他队员均是首次参加国际比赛。

  首局开始天津队马上凭借稳定的一攻占据场上主动,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2分优势领先。此后郎平虽然连叫两次暂停,无奈天津队反击过于出色,让美国队无计可施。最终天津队以25:22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局王宝泉用小将李莹换下王莉,让后者短暂休息。中局阶段重新登场后,王莉手段多样的强攻让美国队的防守顾此失彼,天津队迅速取得3、4分的领先优势,并一鼓作气以25:21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天津队失误有所增加,被美国队分别以6:8和15:16领先进入两次技术暂停。此后天津队凭借杨亚男的发球以及殷娜的拦网连得3分,以20:18反超。随后的比赛天津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李珊的扣球将比分锁定在25:21。三局之后,由于电视转播和颁奖仪式的时间要求,两队原定的第四局加赛宣布取消,比赛就此结束。

  赛后,天津队主攻殷娜和美国队自由人戴维斯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受欢迎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