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淀"奥运路"修整完成主体部分 奥运前完好率1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 通讯员秦楠)海淀区市政管委昨日消息,该区所有奥运工程———奥运比赛、训练场馆及宾馆驻地、新闻中心等道路的修整,均已完成主体部分,90余条“奥运路”奥运前完好率将达100%。

  目前,由清华东路至知春路的学院西路已经开始建设,该路四环以南为奥组委所在地,四环以北部分今年年底可以通行。为了解决百姓的出行问题,今年海淀计划投资8500万元,实施道路大中修工程30项,总里程34公里。

  5月中旬,该区将开始第一批15条道路的大修,包括奥运场馆周边地区、签约饭店周边地区附近的7条重点道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