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跳水冠军赛男双10米台 山西王亮/周昕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7:14  山西日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3月21日讯(记者王玉宾)今年全国最高级别的 跳 水 单 项 赛事——2008年 全国跳水冠军赛今日下午在合肥落幕,我省运动员王亮/周昕经过数轮艰苦争夺战,以出色的表现战胜东道主王自豪/李孟强组合,称 雄男子双人十米台。

  该赛事由于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站国内选拔赛,包括郭晶晶、吴敏霞、胡佳、彭勃、劳力诗等奥运冠军在内的全国各省市及解放军共21支代表队、近220名运动员参赛,争夺十分激烈。我省选手王亮/周昕在4个规定动作和2个自选动作中,分别采用了难度系数较大的5255B和5253B,都十分圆满地做完动作,最终以449.72分的成绩夺冠。

  本次比赛设有8个奥运会项目和6个非奥运会项目,包括男子和女子1米板、3米板、10米台、双人3米板、双人10米台、个人全能和团体比赛。此次赛事专门设置了难度奖和突破奖,对在男子和女子3米板、10米台比赛中使用难、新动作并达到一定质量的运动员及教练员给予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