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赛王励勤/王皓竟告负 张怡宁郭跃决战韩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男女双半决赛刚刚结束,中国单继单打提前夺冠后,又把男双金牌提前一轮收入囊中,女双张怡宁/郭跃以4-1击败王楠/李晓霞,明天,她们将与韩国的削球组合金璟娥/朴美英进行最后的决战。

  在女子双打中,头号种子张怡宁/郭跃在一场内战中,不受郭跃单打失利的影响,两人配合默契,一上来就打了王楠/李晓霞一个2-0,尽管张怡宁/郭跃在第三局中以7-11失利,她们在最后两局比赛中,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9、11-6再取两局,以4-1胜出,如愿夺得决赛席位。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的削球组合金璟娥/朴美英以4-1削倒跨国组合奥地利的刘佳和捷克的瓦采洛夫斯卡,拒绝冷门再度上演。

  在男子双打方面,陈玘/马琳这对奥运冠军组合在与韩国的攻削组合朱世赫/李廷祐比赛中,奥运冠军组合一开始就轮番进攻,以11-7先下一城后,第二局双方争夺到了白热化状态,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僵持到14-14,马琳/陈玘把握了两个关键球,以16-14再胜一局,此后比赛进入了他们的节奏,以11-5、11-9再胜两局,以4-0把韩国的攻削组合挡在决赛门外。

  相比马琳/陈玘轻松入围决赛,二号种子王皓王励勤则大倒热灶,他们在与小将组合马龙/张继科争夺中,一上来就被小将组合打了个措手不及,以0-2落后,王励勤/王皓随即展开反击,以11-5扳回一局后,在第四局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小将组合当仁不让,以12-10再胜一局,虽然两王组合以11-2、11-5连追两局,但在决赛局中功亏一篑,被小将组合以11-8胜出,令二号种子失望而归,明天,小将组合将向冠军发起冲击。(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