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08中国之旅 草根英雄释放运动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李宁08中国之旅”活动3月22日于北京启动,在未来9个月中,将巡游中国近百座城市,东至渤海,西至乌鲁木齐,南至三亚、北至佳木斯,全程超过4万公里。

  李宁公司希望大篷车能像一束“流动的圣火”,在所到之处照亮体育精神,释放运动激情。这两辆分别重达26吨的 以“英雄会英雄”的为主题的“英雄大篷车”承载着两项重大使命:首先,它们将作为一个移动的“体育博物馆”。通过内部近30平米的宽敞空间,利用多媒体和传统方式结合的手段向观众介绍体育知识,讲述体育冠军的传奇故事,还将展示李宁品牌赞助的4支国家队(乒乓球、体操、射击、跳水)的“战袍”。此外,它们还是一台流动的“迷你运动会”。大篷车车厢一侧可在30分钟内迅速展开成为临时舞台,并以它为中心,在大篷车附近根据比赛项目分为不同区域。除了体操、击剑、网球、棒球等项目“08红色之旅零距离”体验外,还可以参加3+1篮球挑战赛、乒乓擂台、迷你马拉松、百米接力赛等现场竞技,通过这些群众熟悉的运动项目,发掘出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平民英雄”。在部分城市,还会有曾在赛场上为国争光的金牌英雄和比赛当天脱颖而出的平民英雄的“英雄聚首”。

  整个“中国之行”持续时间将长达300天,大篷车还将载着为中国摘金夺银的英雄“荣归”故里,这其中就包括了“跳水公主”郭晶晶的家乡保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