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雪娟接力希腊火炬手传递的圣火 神圣时刻恐没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5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于北京时间24日18时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遗址的赫拉神庙前举行,奥运会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将成为接过奥运火炬的第一个中国人,但这一神圣时刻很可能会没有电视画面。

  据悉,圣火采集过程由希腊国家电视台负责发送信号,但他们的公共信号到希腊火炬手跑到顾拜旦墓前为止。而央视的电视信号只能从罗雪娟接过圣火以后才发送。也就是说,希腊火炬手将圣火传给罗雪娟的时刻,只有希腊国家电视台可以拍摄,也就可能不会记录罗雪娟接圣火的时刻。

  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希望能将罗雪娟接过圣火的时刻详细记录,不能给中国观众留下看不到罗雪娟的遗憾。(阿 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