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接奥运会 西青区文化局对旅游景区服务进行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5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艳)奥运临近,区旅游文化局按照《天津市旅游业迎奥运运行方案》要求,开展提升旅游景区迎奥运服务水平暨旅游景区厕所评定工作。

  据了解,区旅游局将着重对接待服务设施、旅游标识系统、员工服务技能、卫生环境建设、文明诚信服务、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检查整改。重点内容包括:各旅游景区制定相应安全应急处理预案;各种设备的安全运营情况;完善更新全景图、引导标识牌、景物介绍牌等标牌,内容尽量采用中英(外)对照和公共信息图形符号,保持各种标识图文清晰、外观整洁,并在存在危险隐患区域设置警示标志;开展文明服务、诚信服务,通过岗位技能培训等形式提高员工服务水平,做到统一着装挂牌上岗、业务熟练、服务热情;在游客中心、商品销售处、门票、全景图、大屏幕等集中为游客服务的显著位置标注咨询电话、投诉电话、紧急求援电话。

  据工作人员介绍,西青区热带植物园和石家大院2个国家C级景区被市旅游局指定为奥运景点。以奥运协办城市为契机,区旅游局将采用《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定检查评分细则(试行)》的要求,重点对这2个景区共5个厕所进行整改维修。据悉,评定出的旅游星级厕所将统一制作标志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