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泊尔将正式封锁本侧登山路线 确保圣火登顶珠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55  足球-劲体育

  为了配合奥运圣火登顶珠峰,尼泊尔政府已于14日表示,尼泊尔将关闭尼泊尔一侧的登山路线,禁止一般登山者攀登珠峰。

  众所周知,珠穆朗玛峰位于我国与尼泊尔的交界线上,而奥运圣火到达珠峰的行动必然需要尼泊尔方面的配合。而为了配合奥运圣火5月顺利登顶珠穆朗玛峰,确保圣火传递的安全,尼泊尔政府部门已于日前表示,将在今年5月1日至10日期间,正式封锁尼泊尔一侧的登山路线,禁止登山者从营地出发攀登珠峰。同时,中国也将在此期间封锁西藏自治区北部的登山路线,确保圣火登顶珠峰万无一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