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一个世界多样的接力 伊斯兰堡伦敦等市这样传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44  足球-劲体育

  [伊斯兰堡] 4月16日在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市传递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由巴基斯坦推选出在社会各个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士担任。

  [堪培拉] 获得过5枚奥运金牌的澳大利亚著名游泳运动员索普和50多年前曾点燃墨尔本奥运会圣火的著名田径运动员克拉克,成为火炬在澳大利亚堪培拉传递时的领跑人选。除此以外,澳大利亚奥委会还挑选了数名少年参加火炬传递活动。

  [达累斯萨拉姆] 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市将成为非洲唯一一个承办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城市。坦桑尼亚政府和达累斯萨拉姆市政府已经责成专门委员会负责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的接待、安排和组织。

  [吉隆坡] 5位马来西亚曾夺得过奥运奖牌的马来西亚羽毛球明星从众多候选人遴选中脱颖而出,获得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资格。他们分别是叶锦福、谢顺吉以及拉吉夫、再兰尼、拉·西德克三兄弟。

  [布宜诺斯艾利斯] 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将是唯一一个进行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南美洲城市。奥运会火炬4月11日将在这座南美洲名城进行传递。将有多位阿根廷体坛名人参加传递,包括了多名“阿根廷足球的杰出代表”。

  [伦敦] 伦敦的传递队伍更是星光灿烂。80名火炬手将由来自体育、戏剧、影视和音乐界的众多明星和年轻人组成。其中有霍尔摩斯、著名黑人新闻主持特雷弗·麦克唐纳爵士和影星阿玛拉·卡兰。霍尔摩斯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800米和1500米跑双料冠军。在伦敦的传递,4月6日将从1948年奥运会旧址上的温布利球场开始,传递沿途安排了一系列的文体表演,将在诺丁山、大理石拱门、牛津街、特拉法加广场等著名景点上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