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时保洁将分两级管理 涉奥区域将24小时随脏随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杜丁)昨日,北京市市政管委全面部署本市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环卫保障工作。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北京环卫保障区域将划分为两级,涉奥随脏随扫。

  据了解,一级保障区包括奥运场馆外围保障区、奥运比赛路线、奥运签约饭店、大型文化活动场所、驻华使馆、重点旅游景点、重要交通枢纽、重要商业街区和赞助商展示现场周边等重点区域。赛事期间将进行24小时全天候保洁作业。

  道路清扫保洁质量一级标准分为感观和量化标准,感观要求基本是:道路感观要清洁,无暴露垃圾、污渍和积水;路面应基本呈本色;垃圾箱清洁;道路排水箅不应堵塞;雨后4小时道路不应有成片积水等。城市公厕清洁质量一级保障区内标准要求提供厕纸及坐便器应配备坐垫纸。

  二级保障区是指除一级保障区以外的城市运行区域。赛事期间增加作业频次,延长保洁时间。

  市政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已经确定,同时制定的还有《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城市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理环境卫生标准》、《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城市公共厕所清洁质量标准》和《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城市道路清扫保洁质量标准》。这三标准均在7月1日起实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