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德利聊天实录:也许90岁退役 丁俊晖要学会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1:25  新浪体育
亨德利聊天实录:也许90岁退役丁俊晖要学会失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23日上午,斯诺克举行斯蒂芬-亨德利做客新浪聊天,以下是本次聊天的实录:

  视频-亨德利做客新浪聊天 点评台坛众多高手

  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

  新浪网各位网友,还有所有的斯诺克台球迷,今天上午我们有幸请到了斯诺克台球皇帝亨德利和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请两位嘉宾跟我们的新浪网友以及广大台球爱好者问个好。

  甘连童

  各位网友,各位台球爱好者,大家好。非常高兴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赛前在新浪直播室跟大家沟通,也希望在这个平台上跟大家互相交流,谢谢大家。

  亨德利

  大家早上好!今天非常高兴来到这里。

  主持人

  我想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下午即将举行所有的球员跟媒体的见面会,明天就是所有球迷期待的比赛就正式开始了,我们知道亨德利先生在第一轮交手霍金斯,霍金斯也是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的第一轮当中曾经击败了丁俊晖,可能对手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那么在亨德利自己看来,对手的实力是否会给他构成一些障碍呢?

  亨德利

  他觉得霍金斯同样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在过去一个赛季他是前16名的,现在他现在降到了16名以外,但是他认为他一定会回到前16名,对他来讲是一个很困难的选手。

  主持人

  我想知道如果亨德利过了霍金斯这一关,接下来就会面对马奎尔,如果他过了这两个选手的话,会不会在中国公开赛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亨德利

  他讲,如果能够赢掉这两个选手,对他来说很有机会去得冠军,但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比赛,里面有很多优秀的比赛,像奥沙利文,丁俊晖,塞尔比等等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这个比赛的过程是很艰难的,很困难的。

  主持人

  其实我们也知道,亨德利和星伟集团也合作了很多年,合作非常愉快。甘总您也是作为亨德利的老朋友了,您自己心里边对亨德利在这次的中国公开赛有什么样的期待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