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今抵合肥备战跳水赛 周继红陷风波记者追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7:37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

  本报合肥专电 今天,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双人项目选拔赛在合肥进入了第三天的比赛。作为奥运选拔赛的最后一站,本次合肥站吸引了来自国内各代表队的215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决出8个奥运会项目和6个非奥运会项目的14块金牌。作为队中最大牌的明星,“一姐”郭晶晶无疑最受关注,今天她将从北京飞抵合肥,备战该项赛事。

  本次比赛双人项目是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的最后一站,比赛重点考察四个双人项目的人选。为鼓励运动员大胆创新、勇于突破,在比赛中冲击高难度动作,为征战北京奥运会奠定坚实的基础,此次赛事专门设置了难度奖和突破奖,对在男子和女子3米跳板、10米跳台比赛中动作难度高且达到一定质量的运动员及教练员给予奖励。当昨天记者抵达合肥,发现全国各路媒体已经纷纷抵达了这座城市,都是为了来看这场其实并没有很大悬念的比赛。其实并非赛事本身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关注的焦点自然还是郭晶晶,不过如今又多了另一个焦点,对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于芬揭露周继红事件”,尽管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已经发表了声明,但媒体还是想知道处于风口浪尖上的周继红到底会怎么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