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淡看二队与天津对抗赛输赢 郎导参与门票热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5: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天津专电今晚,天津体育中心,美国二队将在郎平的带领下挑战天津女排。在昨天下午与天津队的合练中,郎平已经看出了对抗赛的结果,所以她表示比赛输赢都是很好的锻炼。

  昨天的合练不像是两支即将交战的队伍进行的赛前训练,更像是郎平和老朋友的见面会。前国手张萍和李珊都跟郎平拉家常,不少热心球迷赶来向郎平要签名。在热身训练中,美国女排的姑娘们都显得非常兴奋,不停地欢呼,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在正式训练中她们很明显没想到天津女排的训练如此高强度,在短时间内根本没法适应,很多球都没救起来。

  今晚美国二队和天津队进行一场较量后,两队在明天还会打一场教学赛。因为有郎平的参与,本场比赛180、120、80、50元不等的门票已经被卖得差不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