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肘伤不愈卫冕战无奈取消 张喜燕遗憾交出金腰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4: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今日,张喜燕原本应该在泸州打响自己WIBA金腰带的第一场卫冕战。但是,由于在一个多星期前的训练赛上不幸被男选手打伤左手手肘,到昨日为止她的伤势仍不见好转。经过相关方面紧急磋商,张喜燕和经纪人刘刚最终作出了取消本场比赛的决定,这样一来张喜燕不得不不战就交出WIBA金腰带。据悉,本场比赛将依旧进行,只是对阵双方变成了中国选手陈靖和泰国人迪娜帕,胜者将获得金腰带。

  张喜燕是在本月17日抵达泸州备战本场比赛的,由于这是捍卫WIBA的第一场卫冕战,张喜燕对这场比赛自然是看得很重。据刘刚介绍,张喜燕这段时间的训练状况非常好,在他看来张喜燕与法国选手纳塔奇的较量上,前者肯定占据上风,赢面也很大。就在这样的一个良好的状况下,意想不到的事情却发生了,张喜燕在训练中被男选手打伤。据张喜燕昨日告诉记者:“来泸州还没几天,我就在和男选手的训练赛上受伤了,当时我在后手摆拳,在打交叉拳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左手有点不对劲,随后就立即停止训练,结果一检查,便是左手手肘受伤了,唉。”

  突如其来的意外也打乱了张喜燕的整个备战计划,几天之后刘刚专门从美国请来训练张喜燕的知名拳击教练哈布汉顿时没了用武之地。张喜燕说:“现在我的左手一点都不敢伸直,这个样子肯定是赢不了比赛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想来想去,最终的办法就是放弃比赛。“张喜燕本来状态多好的,出现这样的事情是我们不愿看到的,所以我这几天都和相关方面协商取消这场比赛,现在已经达成一致,张喜燕不打比赛了。”刘刚表示。

  在比赛取消的同时,张喜燕也面临变相交出金腰带的事实。刘刚表示:“WIBA虽然同意张喜燕明天不用出战,但是这场WIBA的超羽量级的比赛还是照计划进行,在这样的情况我们只好安排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陈靖出战,这名选手曾经拿过全国冠军,这次虽然是她第一次参加WIBA的比赛,但是她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她的对手是迪娜帕,两人谁获得胜利谁就自动拥有张喜燕手上的金腰带,因为她们都是一个级别的。”现在张喜燕就只有安心养伤的份了,她表示:“明天就只有当观众了,我这个伤起码要养一个多月。”除了这场比赛外,还有两场WBC洲际比赛,中国拳手夏钰钦和熊昭忠分别挑战日本的纪田浩夫和泰国的龙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