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赛王励勤/王皓大胜德强档 张怡宁/郭跃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 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今天结束了男女双打次轮的争夺,中国六对组合除一对“自相残杀”而出局外,其余五对全部进入四强。

  在女子双打中,头号种子张怡宁/郭跃在接受中国台北组合黄怡桦/陆云凤挑战时,牢牢把握场上局势,虽然丢了第三局,但后二局只让对手得到八分,体现了双方的实力差距,遗憾的是她们下轮将对阵同伴王楠/李晓霞,以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王楠/李晓霞在与同伴郭焱/刘诗雯比赛的中,前两局双方打的难分难解,前者只是在关键球处理上比后者经验老到,以两个二分之差险胜,郭焱/刘诗雯奋起反击,以11-3扳回一局后,场上形势发挥变化,王楠/李晓霞再胜两局,挺进四强。

  韩国的削球组合金璟娥/朴美英以4-0削倒罗马尼亚的杜迪安/萨玛拉组合,而跨国组合奥地利的刘佳和捷克的瓦采洛夫斯卡以4-0击败新加坡李佳薇/孙蓓蓓组合,有些出人意料。

  在男子双打方面,陈玘/马琳这对奥运冠军组合与日本的岸川圣也/水谷隼争夺的相当激烈,比分始终紧紧地咬在一起,陈玘/马琳把握关键球能力胜过对手一筹,最后仅以四个两分之差险胜对手,四局的比分为13-11、12-10、12-10、11-9,下轮他们将对阵韩国的攻削组合朱世赫/李廷祐,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相比马琳/陈玘的惊险,二号种子王皓/王励勤则要略微简单些,他们在与德国组合奥恰洛夫/苏斯的比赛中,虽然有两局也是以两分之差胜出,但其余两局却只让对手拿到区区八分。小将马龙/张继科在与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的比赛中,在3-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第四局鬼使神差地以3-11丢失后一泻千里,被对手连追两局,幸亏两员小将在决胜局中稳定情绪,重整旗鼓,以11-8艰难取胜,取得了与王皓/王励勤争夺决赛资格的机会。(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