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奥运选拔赛:上海小将斩获男子个人全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3月20日电(记者程士华、周欣)20日,在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中,来自上海的孙知亦以45·65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对手,获得男子个人全能项目的冠军。

  由于个人全能项目不属于奥运会参赛项目,国家队一线选手都没有参加,所以报名参加的选手大都是年轻队员,很多都是“90后”的小选手。选手参赛的项目包括了1米板、3米板和10米台3个项目,男选手需要完成11个无难度限制的动作。

  最终,孙知亦以855·35分的成绩获得了个人全能项目的冠军。湖北选手迟凯以809·70分的成绩获得了银牌,安徽选手王自豪获得了铜牌。

  “今天发挥得还可以。我把比赛当作训练,争取做好每一个动作。”孙知亦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男子个人全能不是全运会项目,也不是奥运项目,参加该项目的高手比较少。他以前是专门跳台的,后来长个了,今后打算主攻跳板。

  摘获铜牌的王自豪说,这是他第一次在家门口举行的全国比赛中获得奖牌,但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今天发挥得不是很好,跳台有很大的失误,跳板还可以。”

  20日晚上还将进行女子10米跳台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