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球公开赛国家男队迎来首胜 澳大利亚横扫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20  北京晚报

  

水球公开赛国家男队迎来首胜澳大利亚横扫广东队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昨天,“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子的第一轮比赛。中国国家男队和澳大利亚男队均在首轮中获胜。

  澳大利亚男队是此次参赛的唯一外籍男队。昨天的比赛中,他们表现出强横的实力,半场就以11比2大比分领先广东队,取得了绝对的优势。下半场基本延续上半场的态势,澳大利亚队又打入7球,而广东队下半场得到了3分。最终,澳大利亚队以18比5取得了胜利。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家队以14比5击败了上海队。国家队以8比2领先结束半场,下半场国家队又打入6球,而上海队也打进3球。

  今天“好运北京”中国水球公开赛将进行女子组第二轮比赛。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