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继平当选奥运会火炬手 成为武汉基层民警代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41  武汉晚报

  刘继平:要当平安使者

  昨晚,当记者第一时间将刘继平当选奥运火炬手的消息告诉他时,他连声说,很激动,很意外,这是武汉市全体基层民警的光荣。

  刘继平今年39岁,现任市公安局水上分局王家巷派出所教导员,他因4年千金一诺抚育他亲手抓获的重刑女犯的女儿考上大学而感动中国,是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公安部二级英模。

  刘继平是作为基层民警的代表,去年经过市公安局的层层筛选,将他作为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报给了奥组委。之前并没有接到他入选奥运火炬手的正式通知,他说,百年奥运是中华民族的一件大事,他将与他的战友们一起苦练基本功,强身健体,这不仅是健康的需要,还是工作的需要,平安奥运,人人有责,何况作为一名警察,有幸当选奥运火炬手,更应该为平安奥运尽职尽责。

  刘继平说自己很喜欢体育运动,但是因警察的工作特别忙,很长时间没开展了。但他时刻关注着北京奥运会,能当上北京奥运会的奥运火炬手,千载一时,他将积极参与奥运,牢记自己职责。

  本报记者 万勤 实习生 喻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