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启动公务员“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1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上海市总工会和上海市体育局决定联合组织开展2008年上海市公务员“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务员增强体育意识和健身意识,充分展示公务员群体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3月19日下午,2008年上海市公务员“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新闻通气会及启动仪式在上海市政府会议厅举行。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坚持集中与分散相结合,以分散为主;组织与自主相结合,以自主为主的原则,在全市公务员和干部职工中开展“三个一”活动,即:倡导一项健身运动,开展“坚持日行1万步,健康迈向奥运会”活动;组织一次健身项目征集和评选;开展一次健身项目展示和推广。(新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