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赛中国队名单确定 杨擎天金龙等持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赛在即,中国台协19日正式公布了持外卡参加本届赛事的中国选手。与此同时,为继续打造中国台球的辉煌形象,中国最优秀的台球选手丁俊晖与北京星牌集团、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再度签约,新秀田鹏飞也同时成了星牌、星伟的签约球员。

  丁俊晖2005年首次成为星牌的签约球员,三年来在星牌的大力支持下,丁俊晖取得了骄人的战绩。田鹏飞是首次加盟“星牌”成为签约球员,相信他加盟星牌后会有更大的进步。

  持外卡参加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中国选手是杨擎天、金龙、于德路、李远、李行、曹新龙、阿不拉江、张安达。

  星牌台球桌是北京星伟公司的荣誉产品,自从去年通过了世界职业台联的严格检测后,又开发出了一系列的新产品,多项技术获得国家专利,成为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杯赛、欧亚大师赛、英国联盟杯赛的比赛及训练用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