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运天津公交车升级扮靓 配电子时钟提供热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5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陈涛)随着北京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根据市委市政府二十项民心工程中关于“大力发展城市公交,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乘车服务”的总体要求,市公交集团于日前投资更换了一批公交车,旨在“迎接北京奥运、构建和谐巴士”。坐落在河西区的公交二公司共添置新车236部,其中空调车70余部,车辆更新涉及包括1、9、95、628、826、840、846、849、855、859、872等线路,为居民提供了舒适、快捷的出行工具,河西区道路上再添一道靓丽风景。

  据了解,此次公交车全部升级为新型舒适豪华巴士,更加体现人性化。如,以往公交车上配备的大多是石英钟,时间久了多数都出现了指针停走的现象。根据这一情况,本次的新车在滚动屏上全部配置了电子时钟,公交职工在新车投入运营之前全部调准了时间,每辆新车内还配备了皮质座椅、垃圾桶、遮阳帘和便民袋等物品,使广大乘客乘坐更加舒适。在大范围更换新车缓解运营压力的同时,公交二公司还积极开展旨在提高驾驶员素质和服务水平的教育活动,专门对公司驾驶员进行专题培训,发放服务乘客手册,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他们还在有条件的车队推出贴心便民举措,包括免费为候车乘客提供热水等,这些举措得到了乘客的赞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