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地铁乘客服务中心4月启用 备有药品拖鞋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左林)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昨日消息,4月起,地铁阜城门站和南礼士路站内将启用新的乘客服务中心,中心为乘客准备了药品、拖鞋、地图等。

  最近,不少乘客经过阜城门站或南礼士路站的站厅层时,会发现原来售票处的位置已焕然一新,标上了“乘客服务中心”的字样。据市地铁运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4月起,这两个站内的乘客服务中心就将启用。除了过去的售票、IC卡售卡充值、咨询等业务外,中心还提供便民药箱、拖鞋、地图等。今后地铁1、2号线内,大多数站厅售票处都将改成类似的服务中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